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

【一人一推,推向青春啦啦隊】第二次試映連署!

Share/Bookmark
你錯過楊力州新作《青春啦啦隊》11/2的試映嗎?

你是否想再次感受《青春啦啦隊》的歡笑與感動?

你願意在正式上映前將《青春啦啦隊》推薦給更多朋友嗎?

請在這篇文章下方張貼你的留言,大聲說出「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」
當留言累積至300則,我們將會再邀請楊力州導演在政大舉辦第二次試映會。

留言中請留下
1.通關密語「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__________」
2.姓名、系級(或服務單位)


從現在起,一人一推,推向青春啦啦隊!
跟著片中動感可愛的阿公阿嬤,一起釋放我們心中的夢想與熱情!

加油加油!

50 則留言:

  1. 要再次試映耶,好棒!
    我要來看啦啦隊,因為我很想推薦我外公來看,讓他感受到這些老人的活力!!
    羅允慈/創意實驗室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錯過了親耳聽到導演的分享,好遺憾喔~秘書處,幸福的Ocean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看 青春啦啦隊很想看,但上次有事而無法出席.
    我想感受年輕的老年人的熱情、活力.

    蔡沛修/研發處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想看!

    小越/大學部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!因為我想帶媽媽來看!因為11/2看過試映,覺得簡直就是歡笑與淚水交織的一部大作!
    對生命再燃熱情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!因為我想再哭一次!!
    還有我想要帶爺奶來看!!讓他們感受活力與熱情!!真得是很值得老中青同行的好片。

    敬婷/研發處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! 因為我前面十五分鐘在外面顧門口沒看到啦!
    再放一次啦
    零影/通識中心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!因為感動不該只有一次

    OuOu/資管系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也要看啦啦隊…拜託 O_Q

    好久沒有一直笑了

    創意實驗室/keaton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!因為我上禮拜錯過開演時間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上次學弟有提議但是忙報告所以沒去看,結果聽說影片大受好評,十分期待能在政大再次看到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我想看啊~~~星期一重感冒沒辦法去......=.=~~~~希望能夠再播映一次!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錯過第一場了啦!哭哭


    定格/傳播學程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第一場放映時發燒在家休息!
    好sadˊˋ

    水/廣告系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啦啦隊是我現在我想要努力追求的!
    我想要看見政大啦啦隊一秒瞬間於片中 我想要看見!!!

    廣電三 黃冠螢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第一場放映時我竟然乖乖去上課!我怎麼了!

    鈞鈞/新聞三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第一場放映時我在上課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錯過第一場啦啦啦啦啦啦啦

    先先/新聞系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第一次看紀錄片看的那麼痛快。


    鈺/廣電系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上次在忙包種茶海報柱沒辦法看 =(

    應數三 劉厚增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
    因為上次參加了別的活動無法出席,
    老師上課放的片段又精彩可愛極了,讓我扼腕良久!

    培/中文三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1.通關密語「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__楊導真是太棒了_____」
    2.姓名、系級(或服務單位) 徐瑞鴻 中文系二年級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1.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上次沒看到。這次一定要看,然後楊導很棒,請加油。
    2.良/政大社會所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1.通關密語「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老師沒良心改那天加課!!」
    2.hsinya 傳院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那天因為要練文化盃所以就放棄了
    希望導演能再辦一次捏~
    我想去看青春啦啦隊!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丁爺爺超可愛的!
    草莓 心理所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1
   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!
    錯過了QQ
    2
    忙人/政大中文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1.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邢奶奶好可愛
    2.小小海、資管系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1.通關密語「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我需要阿嬤們的精神支持(阿公們,too.)!!!」
    2.
    冷收縮(甘喜襪?)/傳播三

    D.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上次有要事錯過了:(

    果力/廣告一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阿公阿嬤的熱情活力太耀眼~
    青春就是要爆發XD!

    歷史四 馬鈴薯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1.通關密語「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想感受阿公阿罵的四射熱力!」
    2.昣 廣電四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第一次試映太晚去錯過了ˊ口ˋ
    中文三 紅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想感受阿公阿罵的四射熱力!
    心理系畢業校友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我要看,因為聽說很好笑,網路上一點資訊都沒有啦!!!!

    鬨瘩/心理所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1.通關密語「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我想邀請一位一直積極關心老人福利的老師來觀賞,老師聽了我們的推薦後也很想看」
    2.姓名、系級(或服務單位)
    吳健瑋、政大社工所二年級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絕對值得一再在校園播放的好片
    喚起這一世代與上一世代的情感
    搭起了一座美好的橋梁~

    青春啦啦隊 值得推薦的好片!!

    許庭芸 政大社工所二年級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1.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讓大家一起感受老人的魅力吧!!

    社工所碩二/譯葶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我要看 澎湃的青春啦啦隊




    Vanish 社工所碩二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拜託~~
    我超級想看的
    上次沒有機會這次不想錯過

    社工所碩二/小樹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青春啦啦隊 值得推薦的好片!!
    還蠻想看的
    希望可以連署成功~~

    千 政大社工所一年級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上次很不幸的錯過了
    真的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熱血
    拜託一定要連署成功!

    政大社工所碩三/小小橘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我還沒看過
    連署一定要成功阿

    政大俄研三 尤阿雄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聽看完的同學大力推薦,
    真是懊悔自己錯過這部精采好片!!
    請大家一起連署!!!!!

    政大社工碩二 小盤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看第一次是不夠的,我想再看第二次 ^^

    社工碩二 偉迪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我想看青春啦啦隊!
    因為看過的人都說讚!
    真想也經驗一下這麼讚的感覺~~

    社工碩二 杰伶

    回覆刪除
  47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
    因為聽到大家的推薦而被深深吸引
   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這部有意義的影片
    而且透過影片的放映也可以讓更多人一起來關心老人的議題!

    政大社工所碩二/阿滿

    回覆刪除
  48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我正青春啦~~!

    已經不是學生/飛鳥

    回覆刪除
  49. 聽人分享看片的心得覺得很有意義
    關懷老人鼓舞生命的議題
    希望也能自己體驗一次..


    不是實習老師卻要天天去幼稚園的/小熊

    回覆刪除
  50. 我要來看青春啦啦隊,因為好久沒有又哭又笑了

    廣一/邱紹育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