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

[轉貼]5/11視聽館試映青春啦啦隊 不可再錯過!

Share/Bookmark
文章引用自http://backstage.pixnet.net/blog/post/30779868

試映日期:5/11(二)
試映時間:18:30-21:00
試映地點:政大藝文中心3樓 (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)
※20:00楊力州導演親臨現場 與各位分享座談座位有限


【青春啦啦隊】 Young at Heart: Grandma Cheerleaders
臺灣 2009年 120mins
導演:楊力州(20:30─21:00楊力州導演座談30分鐘)
分級:普遍級
發音:中文Mandarin


這個世界太無趣了!小孩要用功讀書,年輕人要努力工作,成年人要組織家庭,而老年人就只好慢慢等死嗎?這群老人要徹底破壞刻板印象,組織一支勁歌熱舞的啦啦隊!這個啦啦隊年紀最大的八十八歲,平均年齡七十歲,卻有著令人咋舌的爆衝精神。為了有機會在2009年高雄世運表演,他們從2008年10月開始練習,記不住舞步、傷兵不斷,阿公阿媽們天天吃鈣片、葡萄糖胺來強健骨骼,遲暮人生無法避免的生老病死,也在這準備登台的半年中,毫不留情地降臨。 這群來自高雄的爺奶們,燃燒自己生命到最後一刻,絢爛迸放的青春火花,在加油吆喝聲中,留給下一代熱情溫暖的回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