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李啟源導演「電影表演工作坊」學員試鏡甄選

Share/Bookmark
新學期的政大很不一樣!學務處邀請拍攝電影《巧克力重擊》與《亂青春》的李啟源導演駐校一整年,駐校期間籌拍新片《沈默的愛》,李啟源導演特別規劃試鏡甄選與電影表演工作坊,歡迎對於電影、表演有熱情學習的同學參與電影創作。

試鏡甄選將於9月22日9:00-21:00在藝文中心三樓創意實驗室舉行(報名日期9/14-9/20,請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),當天每人有兩分鐘的試鏡時間,從中選出30位同學之後,分兩梯次(9/26-9/27與10/17-10/18)進行電影表演工作坊的表演訓練。電影表演工作坊課程簡介如下:
在電影表演工作坊中,我們奮不顧身的玩,
想像、感受、自由的創造
顛覆感官,釋放能量
於是你體會到,你不再是自己過去所以為的那個人

【參加對象】本校學生請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參加2009/9/22試鏡甄選,會後選出30人,分梯次參加電影表演工作坊
【日期】第一梯2009/9/26-27 第二梯2009/10/17-18
【時間】週六、日上午10:00-17:00
【地點】政大藝文中心六樓622視聽室

【課程主題】
第一天
信任 / 暖身 / 遊戲規則 / 人物的原型 / 話中有話
第二天
專注力練習 / 暖身 / 發聲 / 角色與故事 / 即興表演

【工作坊指導】李啟源 導演
電影作品:《巧克力重擊》與《亂青春》
UCLA心理學碩士 /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電影製作碩士
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研究所助理教授

【工作坊注意事項】
請穿著方便活動之衣褲
自備中餐及飲水
課程進行中除政大創意實驗助理外,學員禁止拍照、錄音及錄影

歡迎對電影表演有興趣和熱情的同學上聯合報名系統報名參與9/22試鏡甄選,報名成功之後會再收到當天個別試鏡時段的通知,30名入選者即可分兩梯次到電影表演工作坊裡奮不顧身地玩!

如有活動相關問題,請聯絡駐校藝術家專案助理羅小姐(分機62604, sarahlo@nccu.edu.tw),黃小姐(分機62606, linyin@nccu.edu.tw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