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林琬千老師指導室內樂計畫 歡迎同學報名

Share/Bookmark
駐校藝術家林琬千老師指導室內樂計畫,歡迎同學報名


你有未完成的音樂夢嗎?你是否曾因為升學壓力而放棄學了好幾年的樂器?駐校藝術家林琬千老師,將帶領音樂學習之路上的中輟生,重新找回過去的音樂熱情。

這學期,教務處通識教育中心邀請駐校藝術家林琬千老師開設「電影配樂與管弦樂」、「音樂戲劇與歌劇」兩門通識課程供同學選修,林琬千老師更規劃一整學期的音樂指導計畫,希望能找尋對鋼琴或室內樂有熱情的同學,透過老師的專業指導與成果發表會,讓同學重溫音樂之夢。

有興趣參與指導計畫的同學,需符合下列條件:
1.學習過鋼琴、小提琴……等室內樂樂器,有音樂基礎。
2.能配合林琬千老師固定指導時間:星期五下午2:00~5:00,在藝文中心六樓琴房。

有意願參與的同學,請撰寫自我介紹與音樂學習簡歷,總字數不超過六百字,於即日起~9/20(24:00)止,寄至e-mail至 linyin@nccu.edu.tw(駐校藝術家專案助理黃怜穎,分機 62606) 或 sarahlo@nccu.edu.tw (駐校藝術家專案助理羅紓筠,分機 62606)。報名確定後,將安排時間與林琬千老師面談甄選,並登記欲上課的週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