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林琬千室內樂指導計畫開始囉!

Share/Bookmark

林琬千室內樂計劃 帶學生重溫音樂夢

(新聞來源:政大之聲官網)
更新日期:2009/10/7 上午 12:00:00

駐校藝術家林琬千在這學期招集具有鋼琴、小提琴等室內樂樂器基礎的政大學生,進行為期一學年的「音樂沙龍─室內樂計劃」。

林琬千將會進行每週三小時專業的音樂指導,並讓參與計劃的學生在這學期期末舉辦成果發表會,至於發表會上演出的音樂型態,林琬千表示,「我們現在這個音樂沙龍比較是做室內樂的,比如說小提琴和鋼琴的二重奏、或者是三重奏或者四重奏這樣子的組合,演出型態應該都比較希望是這種重奏的方式,或者是鋼琴的話,也是會用四手聯彈或是雙鋼琴,因為就是希望說同學可以跟別人有合奏的機會。」

參與室內樂計劃的阿語系學生黃岳捷表示,希望能透過這次計劃讓很久沒有接觸鋼琴的自己回復到以前的水準,並且向老師學習編曲的相關知識。林琬千之後打算將室內樂計劃和音樂界其他老師合作,讓學生重拾樂器,一圓音樂夢。


同學帶著各自擅長的樂器齊聚音樂沙龍(圖片提供:通識中心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