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楊力州2009全新紀錄片「青春啦啦隊」11/2政大試映

Share/Bookmark
平均年齡70歲的阿公阿嬤組成一支「青春啦啦隊」(圖片提供/後場音像紀錄工作室)

駐校藝術家楊力州2009熱騰騰全新紀錄片
比《歌舞青春》更青春
比《搖滾吧!爺奶》更搖滾
比《翻滾吧!男孩》更翻滾
高雄電影節首映佳評如潮,大家笑到落下頦

放映時間:98年11月2日,晚上7:00~9:30(6:30開放排隊入場)
放映地點:商館一樓國際會議廳
導演:《奇蹟的夏天》《征服北極》導演楊力州
主演:《天天吃阿鈣》80歲阿公們、《日日維骨力》70歲阿嬤群


影片介紹:

小孩要用功讀書,
年輕人要努力工作,
成年人要組織家庭,
老人,只好慢慢等死嗎?
NO!!

有群阿公阿嬤平均年齡70歲,卻組成一支美式啦啦隊!!
為了有機會在世運表演,從2008年10月開始,雖然記不住舞步、傷兵不斷、還得面臨無法避免的生老病死,卻堅持用最樂觀的態度,在加油吆喝聲中,展現可愛、精采、活力四射的遲暮人生!!
老人,也可以金光閃閃、瑞氣千條!

本片由駐校藝術家楊力州執導,主題曲由本學期通識課「看的方法」同學獻聲配唱,並有政大啦啦隊社同學擔任片中阿公阿嬤的技術指導。11月2日當天,楊力州導演也會親臨現場與同學對談。教務處通識中心、創意實驗室,邀你來跟阿公阿嬤一起爆衝!

如有疑問,歡迎連絡通識中心駐校藝術家專案助理黃怜穎、羅紓筠(校內分機62604、62606)。

相關連結:
http://mag.udn.com/mag/newsstand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376&f_SUB_ID=3773&f_ART_ID=21709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