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政大同學為『青春啦啦隊』電影主題曲獻聲演唱

Share/Bookmark

駐校藝術家楊力州導演新片『青春啦啦隊』片尾曲搶先聽!
由知名音樂人朱約信(豬頭皮)製作,並邀請本學期通識課『看的方法』修課同學們,在下課後齊聚錄音室,共同為這群可愛的阿公阿嬤合聲配唱。點選試聽,找找看是否有你熟識同學的聲音!

[青春啦啦隊]片尾曲

詞:朱約信
曲:朱約信
編曲:朱約信
演(奏)唱:朱約信/政大學生群
收錄專輯:朱約信
版權所有:朱約信
歌詞:

春天花,夏天蜂,秋天月,冬天風,隴總咚咚咚咚咚衝衝衝!

寶島四季真迷人 (真迷人 真迷人)
相招七逃全全人 (全全人 全全人)
兄弟姐妹隴免歹勢 (免歹勢 免歹勢)
曼波倫巴恰恰,玲瓏旋旋旋

鄉親氏大(鄉親氏大),草地親戚(草地親戚).
食飽起行(食飽起行),食飽欲創啥(食飽欲創啥).
欲創啥欲創啥(欲創啥欲創啥),台雞台鴨台邦邦胛(台邦胛) (台邦胛).
啦天話仙汝輸我贏(拼輸贏拼輸贏),身體健康萬事免驚惶 (阿)

行過此佘來時路,崎崎溘溘濛濛憧憧,不時透大風不時拼大雨,雨落土土煞揣無路
受災受難罔渡罔渡,食苦當作食補。求神明問佛祖,耶和華上帝主耶穌,
揣無頭路吆腹肚,火金姑來照路,環境咧變動,歲月一直蹖,人會軟弱(總是)天公伯仔會眷顧

大風大雨攏毋驚(攏毋驚.攏毋驚)., 褲帶束咧繼續行(繼續行. 繼續行).
阿公阿嬤伯阿姆阿倚過來(倚過來.倚過來).這是逍遙自在跳舞時代!(跳舞時,跳舞代).
男女雙雙排做一排(排歸排.排幾排),跳道樂道我上愛!(愛-)(愛的鼓勵drum).

我給汝加油! 汝也 給我 加油! 咱咧 給人 加油! 別人 也給 咱加 油

佼脊駍 嘟 肩胛頭.腳穿珮 嘟 腳頭烏.做啦啦隊咱上熬!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.

啦啦啦啦啦啦… 啦啦啦啦啦啦…… 啦啦啦啦啦啦…… 啦啦啦啦啦啦……
啦啦啦啦啦啦… 啦啦啦啦啦啦…… 啦啦啦啦啦啦…… 啦啦啦啦啦啦……

1 則留言:

  1. 真趣味~
    老師通識課堂上的楊善淳同學是不是有幫忙配唱啊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