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舊金山國際影展主席萊格特(Graham Leggat)演講

Share/Bookmark

從1957年開始設立的舊金山國際影展,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節之一,以展映外國影片和獨立電影為主軸,其非商業化及獎掖後進的特色,為全美及世界電影工作者所敬重。在本屆影展中,台灣導演姜秀瓊執導的《艾草》獲得電視電影劇情片的金門獎(Golden Gate Award),主辦單位也在10月間以台灣為主題國,舉辦為期一週的「台灣電影節」。近日的金馬影展,舊金山國際影展主席萊格特(Graham Leggat)也應邀訪台,政大通識中心與創意實驗室透過駐校藝術家楊力州導演,很榮幸地邀請到萊格特於11/27蒞臨政大演講。

萊格特擁有在非營利藝術界十八年的豐富歷練,並曾擔任美國Film Comment 雜誌發行人、FILMMAKER雜誌編輯、紐約日報專欄作家。本次將以「How Americans Appreciate Asian Movies」為主題,以輕鬆易懂的方式,談談電影與電影節的文化。全程將有中文翻譯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共襄盛舉。

活動日期:98年11月27日,星期五,16:00~18:00
活動地點:藝文中心三樓創意實驗室

Graham Leggat簡歷

如有疑問,請電29393097#62604羅紓筠、#62603李佳諭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