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博雅書房冬天的旅行 攝影展 | 李啟源導演

Share/Bookmark


駐校藝術家李啟源,帶著冬季旅程的回憶進駐政大博雅書房。即日起至2010/3/21,展出李啟源於2009年冬季至各國參展旅途中的攝影作品,並有一系列相關活動,邀請你一同感受冬天的顏色。



ˇ第一站:旅影歲月.旅影月曆線上下載「冬天的旅行」月曆,以12張李啟源導演的攝影作品為主題,陪你度過精采的2010年。


ˇ第二站:旅影日誌.留下無聲的悄悄話在博雅書房展出現場,於「紀念日誌」上留下閱展心得或分享自己的旅行,就有機會獲得Pethany + Larsen時尚文件組。我們將從留言中隨機抽出10名的幸運朋友(別忘了留下E-mail作為我們與你相認的線索),於2010/3/23在李啟源電影有限公司部落格博雅書房部落格公佈得獎名單。


ˇ第三站:旅影記憶.自我旅行回憶2010/1/25-2010/2/20,上傳一張自己旅行中的照片至【冬天的旅行│李啟源導演 攝影展】Facebook粉絲專區,並用簡單說明時間、地點及心情。



2010/2/22將公佈得獎名單(公告於李啟源電影公司部落格博雅書房部落格活動Facebook)。
「導演特別推薦獎」兩名: 李啟源導演將選出兩名最貼切此次展覽主題的作品,得獎作品將以頂級半光面相紙沖印,並與李啟源導演的作品一同展出於博雅書房,展覽結束得獎者可帶自己的作品回家。




「網路人氣獎」三名: 活動期間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來幫你助陣,票選心目中的最感動的照片,票數最高的前三名可獲得: -第一名 電影亂青春DVD、電影海報 -第二名 電影巧克力重擊(國際版)DVD -第三名 電影亂青春概念音樂CD



ˇ第四站:導演推薦電影李啟源導演特別為政大同學精選經典電影片單,歡迎至博雅書房借閱,感受大師風采!



欲知活動詳情可至博雅書房領取活動說明小摺頁!博雅書房歡迎你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